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
ag游戏客服|首页网

?找回密码
?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6798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今日发现] 今天城管有大动作,太解气了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209

春雨币

18

帖子

圆转纯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9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4-10 11:43:4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今天城管有大动作,在鳌山路那里打整治,此次不仅仅是劝说整治了,听说直接没收商品,扣车辆了。感觉挺好的,那然那些商贩真是太嚣张了,路都被占完了。




上ag游戏客服|首页网,关注ag游戏客服|首页大小事!

2

主题

5136

春雨币

273

帖子

渐入佳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135
沙发
发表于 2019-4-10 11:49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

0

主题

771

春雨币

4

帖子

初窥堂奥

Rank: 4

积分
771
板凳
发表于 2019-4-10 13:24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上ag游戏客服|首页网,关注ag游戏客服|首页大小事!

2

主题

535

春雨币

115

帖子

初窥堂奥

Rank: 4

积分
535
地板
发表于 2019-4-10 14:22:22 | 只看该作者
也该管管了
上ag游戏客服|首页网,关注ag游戏客服|首页大小事!

851

主题

5万

春雨币

1万

帖子

东方不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54858
5#
发表于 2019-4-10 14:36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先礼后兵比较好,以免激化干群矛盾。
上ag游戏客服|首页网,关注ag游戏客服|首页大小事!

32

主题

5320

春雨币

2077

帖子

渐入佳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320
6#
发表于 2019-4-10 15:19:25 | 只看该作者
哎哟,好几筐菠萝
上ag游戏客服|首页网,关注ag游戏客服|首页大小事!

4

主题

1048

春雨币

173

帖子

略有小成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48
7#
发表于 2019-4-10 15:26:54 | 只看该作者
今晚城管就有免费的水果大餐罗。
上ag游戏客服|首页网,关注ag游戏客服|首页大小事!

15

主题

1万

春雨币

739

帖子

功行圆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419

热心会员推广达人灌水之王最佳新人

8#
发表于 2019-4-10 15:47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摆摊快摆到路中间了,是该有人管管了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

20

主题

601

春雨币

207

帖子

初窥堂奥

Rank: 4

积分
601
9#
发表于 2019-4-10 16:11:52 | 只看该作者
每次走过那条路基本都很难过车,都差不摆到路中间了,往常城管也是例行管制一下,但是不起作用,城管一走,又开始摆出来,相信这次严整,能起到作用
上ag游戏客服|首页网,关注ag游戏客服|首页大小事!

0

主题

9650

春雨币

3

帖子

已臻大成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650
10#
发表于 2019-4-10 16:36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到处乱停乱放车辆也没见有人管管
上ag游戏客服|首页网,关注ag游戏客服|首页大小事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ag游戏客服|首页网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联系我们
  • 广告推广:0774-6287000
  • 投诉爆料:15807746023
  • 客服QQ:2749224308
  • 地址:一桥头旅游局铺面ag游戏客服|首页网
    ag游戏客服|首页网手机客户端:
    关注我们:
  • 微信公众号:
  • mengshan365
  •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?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0774-6287000

桂公网安备 45042302000020号

QQ|联系我们|ag游戏客服|首页网简介|广告服务|Archiver|小黑屋|ag游戏客服|首页网 ( 桂ICP备14000310号 )?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